close

BL-天使米迦勒X惡魔路西法(9)戰鬥鐘響

 

「路、路西法,你在、說甚麼啊...怎麼可以說出如此不敬的話!」米迦勒瞪大雙眼,說到後面幾乎是用吼的。

「在說甚麼?我剛剛在講沒在聽嗎,哥哥。」路西法不解的偏頭,眼神充滿眾天使都不敢相信會有的黑暗,就連身旁的那些氣息也是。

怎麼回事?路西法可是所有大天使中自尊心最高的天使,他從不允許自己的身上會有一絲黑暗的氣息啊!

那,眼前這個被黑暗包圍的天使,就已經不是他們所知道的那個喜愛聖潔的天使了。

「路西法,如果你肯收回那句話,至少可以減輕你所犯下的罪。」拉斐爾收起平常輕鬆的態度,祖母綠的雙眼銳利的盯著眼前天使。

「為什麼我要收回呢?那可是我發自內心的話呢!呵呵。」路西法用以往那副俏皮的口語說著,如果忽略掉身旁不斷增加的黑氣的話。

「那就不要怪我們無情了。」卡麥爾開始聚集聖潔之光,其他天使也拔出自己的武器。

「路...路西法...」米迦勒不敢至信的看著胞弟,腿軟的跪在一旁。

「...米迦勒你就別加入這場戰鬥,在一旁看著吧...」拿出武器的拉斐爾,瞇起祖母綠的眸子、皺著眉頭面露不忍的看著米迦勒。

親弟弟突然背叛天界,怎麼樣都無法相信吧。

米迦勒只是恍然地看著路西法的方向,不知道有沒有聽到剛剛的話。

拉斐爾嘆了口氣,跟著已經在打的同伴作戰。

 

為什麼?

他為什麼這樣?

就離他不遠處,他最熟悉的弟弟帶著頑皮看似無害的笑容,彷彿是一個貪玩的小妖精,但身旁卻冒著令人發寒的黑暗。

是不是因為我害他失去那美麗的羽翼,他才對大家開玩笑說要背叛天界?

什麼時候他變成這樣?

為什麼自己沒有注意到?


「吶,哥哥,不陪我玩嗎?」一個聲音令他回神。

「...路西法...」米迦勒對上他的眼。

「大家都在和我玩,哥哥為什麼不陪我玩呢?」隨著說話拉出的美麗線條,天真的表情和美麗的嘴述說著殘酷的話語。

側身閃過轟過來的光球,左手聚集濃厚的黑暗擋掉砍過來的劍,用緩慢的步調走向米迦勒。

「路西法,你為什麼這麼做?」米迦勒看著緩慢走向他的路西法。

「為什麼?我不是說過了嗎?你真的都沒在聽嗎?」裝出傷心的表情,眼神卻十分冰冷。

「不是我沒聽清楚,而是我不懂。」米迦勒撐起身體站起來。

兩人的聲音在吵雜的大廳中並不明顯,可是他們卻只聽的到彼此的聲音。

「是嗎?跟你解釋可能要花點時間,而且這裡很吵...我們換個一個地方好嗎?」

「不可能。」搖搖頭,米迦勒已經做好戰鬥的準備,不再動搖。

「連你也要和我打嗎?」這次換路西法瞇起銳利的眼,血紅的雙眸閃爍著不祥的紅光。

「不是你要我陪你嗎?況且無論如何,我都要把你拉回來。」米迦勒用堅定的眼看著路西法。

「好吧,你會後悔的。」

 

TBC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哎呀呀我拖惹好久XP

抱歉啊我在拼考試~~

當我看到有人來看時其實是很高興的,不過都沒人留言,是不是我寫的太爛惹?

傷眼的話真是抱歉,當然也不免強留言啦~~

下章見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