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P 蘇因

※可能會有生子,請注意。

※小聿來虞家的時間提前?

※不可接受者請按X

※自己是設定20歲為分化性別的時間(法定成年年齡)。

注意,OOC屬於我

02.

「阿、因、大、葛、格~」熟悉的聲音伴隨這腺體上的觸感而來,讓虞因直接打了個冷顫。

  「哇靠,腺體很敏感欸不要亂摸啦!」雖然脖子上戴著保護項圈,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後頸敏感的腺體被摸過去。

  「咦,我們都這麼熟了,為什麼不能摸摸我們可愛的、阿因大葛格的脖子呢?」李臨玥勾著他的脖子,美麗的臉龐湊在他的旁邊,欠打的語調讓阿因都想操起課本打人。

  「就算我們再熟,你也是個Alpha,別隨便碰Omega的脖子啦!」虞因翻了個白眼。

  「我們之間還分甚麼啊,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!」不知死活的李臨玥又突然在偷摸一把,趁對方還沒將手上的書砸過來之前跳到旁邊去。

  「好啦,我是來問你要不要參加今天的聯誼,我叫了超多人來喔!」笑容美麗的少女戳著對方的肩膀,這傢伙已經很久沒有跟他們出來玩了,今天一定要把人綁去聯誼。

  虞因想最近好像都沒有跟他們出去玩,於是隨口就問「甚麼時候啦?」

「咦?大葛格要去嗎?哇這可真難得,大葛格自從有個弟弟之後就直接變成弟控,真沒想會想去!」

  「很煩欸,哪裡啦!」

  「今天七點在○○KTV哦!敢爽約我就直接殺去你家!」李臨玥特別歡樂的說道,看得  阿因有點後悔參加了。

  「知道啦!」

  上課鐘聲響起,虞因趁著教授還沒進來教室前發個訊息給家裡,撐著頭準備上課。

※※※

  六點四十分,KTV包廂裡。

  虞因看著包廂裡認識跟不認識的人,那女人到底策畫多久把他綁來這次的聯誼啊?人數不算少,聽說還有其他學校的人。

咬著嘴巴裡的薯條,因為還有人沒到所以一直都沒有開始,每個人都在討論等等要唱甚麼歌、或是等等要點甚麼食物‧‧‧‧‧‧

  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,有些人有沒噴掩蓋信息素的噴霧,讓包廂裡瀰漫各種信息素的味道,因為都參雜在一起的關係,讓虞因覺得有些頭暈。

  虞因看著手錶想說時間還早,在開始之前還是先去外面通風好了,想著想著就往外頭走,才剛握上門把要拉開門時,外面也有人剛好要推開門。

 「啊、不好意‧‧‧‧‧‧唔?」門打開的瞬間虞因下意識說道,卻突然聞到了一股花香撲鼻而來,身體在那瞬間發軟,眼看著自己就快要跟地板來個相親相愛時,一雙陌生、強壯的手臂攬住他,不讓他太過狼狽地摔倒在地。

  被半攬半抱的虞因在這個人的身上聞到了那股花香,不知道是有噴過噴霧還是有打抑制劑的關係,這個花香有點淡淡的,仔細地再聞聞,裡面還有難以察覺的、一種木質香味,但是虞因卻相當喜歡這兩種味道,忍不住再靠近對方一點。

  「你還好嗎?」低沉的嗓音讓虞因這才知道對方是位男性,還是一位男性的Alpha。

  頭有些昏沉的虞因這才知道對方是在問自己,緩慢地抬頭看向他,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模糊,身體深處漸漸有溫度開始湧出,他知道這種感覺,這是他要發情的前兆。

  對方似乎聞到虞因身上漸漸散發的味道,立馬決定攔腰抱起,先不說包廂裡,KTV現在屬於人最多的時段,不管是Alpha還是Omega都相當多,萬一被影響了那可不是開玩笑的,他直接拉住走廊上的服務生,「能幫我叫救護車嗎?有個Omega快要發情了。」

  「沒事的,保持清醒,再忍一下。」抱著他的Alpha用極其溫柔的嗓音安慰著,虞因乖巧的點了點頭,卻又忍不住在對方的肩窩蹭了蹭。

「‧‧‧‧‧‧別鬧,我會忍不住的哦。」對方笑了笑,抱著虞因的手臂也隨之收緊,感覺得出來對方忍得相當辛苦。

 

(防盜注意,如果這篇文章是在守言的痞客邦及噗浪以外看到,皆為盜文。)

 

醫院。

意識逐漸清晰,先聞到屬於醫院的消毒水味,虞因睜開眼睛,潔白的天花板出現在眼前,往旁邊一看,周圍已經被布幕拉起來,四周很安靜,看來他是在屬於Omega的專屬獨立病房裡。

正想要不要按個護士鈴時,有人走進來並且拉開了布幕。

「啊,你醒啦。」是那個抱著他送醫的Alpha。

「謝謝你送我來醫院,我叫虞因,請問你是……?」虞因撐起自己的身體坐起來看向他,對方看起來約三十出頭而已,相當年輕。

「我叫蘇彰,今天原本是要跟朋友聚聚的,不過我走錯包廂了。」蘇彰笑了笑,長得還不錯的男人笑起來更加好看了。

「醫生等等會來檢查,你先休息一下,醫院已經通知你的家長來了。」

「不會吧?哇靠那我還不被二爸爆打。」虞因已經可以想像二爸會摩擦拳頭、口上說著欠訓練的話直接打過來。

「所幸沒出事,一個Omega在外突然這樣確實很危險。」蘇彰從旁邊拿出一些餅乾零食之類的東西,「我想著你會不會餓著所以就去外面買了些小東西,你要不要吃呢?」

「欸?這樣太麻煩蘇大哥了,您的聯絡方式給我吧,之後我把錢還給您。」因為突然被送到醫院,隨身包包除了手機放在口袋以外,其他的根本還在KTV裡面。

「沒事,只是小錢而已。」蘇彰擺了擺手,不太在意。

病房的門又打開了,醫生及護士走進來開始問診,他的發情期還要很久才會到,不清楚怎麼會突然進入發情期,醫院已經在救護車上為他施打抑制劑,等等還要抽血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哪裡出問題才會突然這樣。

「啊,不過當時我是先聞到了一種花香跟木質香的味道才突然這樣的。」虞因回想道。

「那是我們信息素的味道,我也在你身上聞到了花香、陽光以及柑橘類和蘋果的味道,幸好我赴約前已經施打了抑制劑,不然我可能也會同時進入發情期。」蘇彰聽到虞因的回答,也說出了自己的情況,說不定可以給醫生一個參考。

「所以你們是同時聞到彼此的味道才突然這樣的?請問你們是伴侶嗎?」

「不是,今天是第一次見面。」兩人搖搖頭,醫生見狀點點頭。

「那蘇先生,我們可能也得建議你做個抽血的檢驗了。」

「沒問題。」蘇彰欣然接受醫生的建議,全程態度都沒有任何不高興。

抽完血後醫生告知他們幾天後再來醫院看報告,虞因跟蘇彰回到病房內,沒過多久虞佟跟小聿就趕到醫院了。

「阿因,你沒事吧?」一進房虞佟就看的病床旁的男子,向他點了點頭。

小聿跑到虞因的旁邊,拉著他的手跟他說:「夏爸說,加倍訓練。」

「不會吧?」虞因哀號著。

「既然虞同學的家長已經來了,那我就先告辭了。」蘇彰對著虞佟點了點頭。

「蘇先生是吧?謝謝你幫了我家大兒子,能不能給我一個聯絡方式呢?幾天後送禮過去感謝你的幫忙。」

「這是我的名片,不過謝禮還是算了吧,舉手之勞而已。」蘇彰從懷裡拿出名片遞給虞佟,對於謝禮他不是很在意,他的目的已經達成。

「蘇大哥,謝謝你的幫忙。」虞因對著對方離開的背影喊道,對方回過頭像他們揮了揮手,身影逐漸離開他們的視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因 因與聿 AB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