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....虛構內容。

 

 

 

BL

天使米迦勒X惡魔路西法

 

1.當我還是天使,當我還有美麗的翅膀

 

 

 

「神啊,憑什麼要我向耶穌低頭!他只不過是個人類!」天庭內一名金髮男子對白髮蒼蒼的男人抗議。

 

「路西法,他即將成為上帝,你始終要向他效忠的,況且他是我的兒子,你就算不願接受,還是得接受啊!」耶和華臉上依然帶著仁慈的笑臉跟大天使路西法說話,就算路西法的語氣很失禮。

 

「神啊,我、我......無法接受,即使是您所希望的,我扔然無法向一個低等生物低頭。」路西法皺起好看的眉頭,一副心不甘的樣子,憤怒的血紅色瞳孔表達了他的不滿。

憑什麼?憑什麼啊!為何一定要向那個耶穌低頭,他只不過是個人類,一個低等的人類呀!

 

「路西法,不可以這樣,你怎麼可以罵耶穌是低等生物呢!」站在一旁,和路西法極為相似的藍眼男子,聽到後便立刻糾正路西法。

 

「米迦勒你不要吵!總而言之,我就是不要向耶穌低頭!」路西法說完後便拂袖而去,不打算道歉。

只不過是個人類,有什麼資格讓我效忠!以我的自尊,決不向他低頭!

 

「神啊,對不起,路西法他應該只是不敢相信您要退位了,所以一時衝動才說出這種話的,請不要怪罪他。」身為天使長的米迦勒馬上向耶和華道歉。

 

「不是你的錯米迦勒,那孩子他......唉!」耶和華和藹的笑容上出現了一絲無奈。

那孩子還是一樣啊!

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

 

「路西法!我要你跟神說對不起!」米迦勒在天使園找到路西法後,非常憤怒且簡潔有力的大聲吼他。

 

「你很吵耶!我死都不要向人類低頭!」路西法也不甘心的吼了回去。

為什麼要他道歉,事實就是這樣啊!

 

「你傷到神的心了,所以我要你快去跟神道歉!」米迦勒依然要路西法道歉

鮮少看到神臉上出現無奈,這怎麼可以呢?

 

「不要!你走開!」路西法索性不理米迦勒的命令,便發出逐客令。

 

「路西法!」非常不爽路西法現在的態度的米迦勒,頭上開始出現爆筋。

 

「你很煩耶!」忽視身後那團熊熊怒火,路西法扔然不打算示弱。

 

「你......可惡啊!」米迦勒終於忍不住怒火,開始即魔法能量,往路西法攻過去。

 

「啊啊啊啊啊!米迦勒你做什麼呀!!!殺人、啊不殺神呀!!!」路西法反應不及,看到屁股快變成〝紅燒肉〞,便開始到處亂跑求救。

 

「唉!他們又吵架啦?」其他在一旁的小天使們注意到他們倆。

 

「不用理他們,只是兄弟吵架而以啦!」

 

米迦勒和路希法是耶和華創造出來的巒生兄弟,感情好到無話可說、令人無言,只是還是會有一些小爭執。

 

「嗯?可是我覺得他們愈打愈兇耶!」另一個小天使看到兩人都已經使用魔法開始準備互毆了。

 

「米迦勒~」

 

「路西法~」

 

「去死吧!!!」唉!連吵架都可以一口同聲,真是太強了......

 

卻在此時,路西法的魔力彈突然消失了,而米迦勒的魔力憚卻已經在眼前,就要打到路西法了──

 

碰!

 

眼前一片閃亮,完全不知道彼此發生什麼事,也不知道有沒有受傷。

 

滴答,滴答。

 

「我、我的翅膀,我鍾愛的翅膀......」路西法為了躲避攻擊,展開了翅膀保護,卻換來翅膀的毀壞。

 

現場飄落著一片片潔白的羽毛,有些甚至帶著鮮血,翅膀滴滴落下鮮血,此時的路西法根本不知道痛。

 

他只知道,自己細心保養的翅膀,再也無法如願展翅於天了。

 

「我、我的翅膀……」路西法訝異的看著自己聖潔的羽翼,已不再是聖潔的樣子,上面血跡斑斑,甚至有一個大洞。

「路西法……」米迦勒看見路西法的翅膀上都是血,一時之間說不出任何話。

 

待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實說,第一章還沒有任何有關BL的事發生,有耐心的讀者請慢慢等待BL的出現吧~~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