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路西法,對不起」米迦勒將路西法抱回房後,用十分誠懇的語氣向路西法道歉。

 

……沒關西的。」後者只是低著頭,讓米迦勒看不出到他的表情。

 

我先回房了。」米迦勒看他一副需要一個人靜靜的樣子,正要轉身離去時,路西法卻突然緊緊拉住他的袖子不放。

 

「路西法?」看他什麼話也沒說,米迦勒只好開口詢問。

 

陪我.。」路西法終於抬起頭來,迎面而來的是滿臉淚容,好不可憐。

 

「可是我還有工作」米迦勒雖然很想答應他,但推積如山的公文如果再不去處理,那他做今只能加班來爆肝了。

 

「陪我」那抓著尊嚴不放、卻又受傷的眼神,此刻就算是喪盡天良的惡魔恐怕也會憐惜路西法。

 

好吧。」米迦勒走到浴室裡,拿了一條濕毛巾來擦拭路西法的臉,然後把他那寶貝的弟弟抱進懷裡。

 

       很輕、很溫柔。

 

  路西法在這個懷裡躺過幾次,但自從他五歲之後,就再也沒有躺過了。

 

       讓我休息一下、一下就好。

 

  難得地,路西法向米迦勒撒了嬌

 

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

 

   把已經熟睡的路西法放平在床上,貼心地為他蓋好棉被後,米迦勒躡手躡腳的離開房間,就怕路西法再來一句「陪我」。

 

       沒辦法,他太寵這弟弟了,雖然平時對他很嚴厲(所以到底是哪個?)

 

「嗯?米迦勒?」大天使之ㄧ的拉斐爾看到米迦勒鬼鬼祟祟從路西法的房間走出,覺得奇怪。

 

      他不是去寫公文了嗎?

 

「拉斐爾? 只是稍稍賠了路西法一會兒」米迦勒難得心虛的說,他恐怕得在桌前坐個三天三夜寫公文才可以休息了。

 

「是嗎?」拉斐爾瞇起祖母綠的眼睛,一副不相信的樣子。

 

知道了,等等我就去處理。」米迦勒以為自己可以躲過這次不寫,但因向神發誓不說謊,所以他只能欲哭無淚地坦承。

 

「很好。」拉斐爾早就知道他會那麼說似的,滿意的離開這裡。

 

 

  …今晚不用睡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
 

當然,沒有人聽的到米加勒在心中的吶喊。

 

害他變成這樣的兇手當然什麼也都不知道的睡他的覺。

待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呵呵呵呵~~~

有四天連假可以讓我盡情的打稿了了了!!!!!

各位再等等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